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全国优秀团员团干部和先进团组织受表彰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03日   04 版)

    本报北京5月2日电(记者李立红)为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的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全国广大青年树立崇高理想追求,立足本职成长成才,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日前决定,授予马剑霞等27名同志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上海警备区特种警备团摩步三营八连等两个青年集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予王淑媛等5名同志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名单见6、7版)

    荣获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的分别是:四川省雷波县大坪子乡中心校校长马剑霞(女,彝族),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王秀杰(女),河南德行丰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灵光,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航母特种装置工程副总设计师、辽宁舰系统主任设计师王治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尉犁县古勒巴格乡阿克其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团支部书记牙生·吐尔逊(维吾尔族),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14厂钳工方文墨,新华通讯社华盛顿分社记者冉维,浙江金刚汽车有限公司总装分厂技术质量员吕义聪,海军92815部队某潜艇艇长华明,厦门三度足浴有限公司职工刘丽(女),北京理工大学雷达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湖北省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湖北省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秀(女),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苏木芒来嘎查党支部书记、芒来牧民养羊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米吉格道尔吉(蒙古族),广西壮族自治区忻城县马泗乡马泗村党委副书记、马泗乡大棚果蔬团支部书记李欣蓉(女,壮族),湖北省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李娜(女),武警河北省总队第三支队副参谋长张华,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玉树灾后重建项目部项目经理、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涛,铜仁学院党委组织部职员张蕾(女,土家族),浙江省磐安县实验初中教师陈斌强,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罗凌飞,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隆平高科新康种粮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袁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机载雷达电源专业组组长唐登平,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工程师唐嘉陵,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技术党总支副书记、三高试验队队长、党支部书记常国丽(女),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副政委兼八步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植志毅(女),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学员曾昇铨,中国石油第一建设公司第三工程处313工程队电焊工裴先峰。

    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的分别是:上海警备区特种警备团摩步三营八连,中国载人深潜蛟龙号海试团队潜航员部。此外,王淑媛(女,蒙古族)、叶智勇、沈允生、陈建发、金涛(回族)等5人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同时,共青团中央近日决定,授予王靖等171名同志201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李月明等130名同志201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北京大学团委等346个基层团组织201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分享到:
华中农大:人人一个公益目标 全校一个公益坐标
首都企业百万青年岗位大比武
全国公安机关打击肉制品犯罪
发病5日内使用达菲可显著减少重症
与信仰对话 飞Young中国梦
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征集少年儿童歌曲、格言
湖南援建灾区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落成复课
“美丽中国梦”——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
作品征集启事
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批状元塑像易 除心中塑像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