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08日   01 版)

    本报北京5月7日电(记者刘声)全国妇联十届六次执委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选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为全国妇联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陈至立担任全国妇联主席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国妇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凝聚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展现巾帼风采。

    沈跃跃在当选全国妇联主席后讲话,对陈至立同志为妇女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妇联工作的基本要求,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竭诚为妇女群众服务,建设好“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引领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建新功。

    据悉,从今年3月至今,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和全国妇联主要领导都已实现新老交替。

分享到:
用青春诠释奉献之美
青春没有实干,梦想就是空想
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
重庆处理21名涉不雅视频党员干部
一千万元助千名贫困学子圆梦
洪战辉:有种“功利”是为让他人过得更好
国际化促职教发展
芦山地震伤员陆续康复出院返乡
陈志平:学以致用 踏实前行
李厚恩:不惧压力 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