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14日   08 版)

    @团湖北荆门市委组织开展“同绘中国梦 爱心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为麻城小学留守儿童带去学习用品,开展知识竞答等活动。志愿者还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税务知识讲座,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团吉林临江市委近日召开“传承五四魂、共筑中国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对2012年全市共青团系统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会议希望青年刻苦学习,锤炼品德,争当弘扬文明新风的排头兵;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争当推动科学发展的生力军;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争当创新创造创业的先锋队;同心合力,乐于奉献,争当和谐平安临江的建设者。

    @团湖北鄂州市委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启动。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在每年中、高考前集中开展,近年来已邀请30余名心理专家走进学校、社区举办考前减压讲座106场,服务考生和家长9000余人次。今年5月至6月,鄂州市各级团组织还将继续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平台,以讲座、团队活动、热线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中高考考前减压服务。

    @团安徽淮南市委近日开展困难青少年心愿征集暨圆梦活动。活动主题是“放飞理想·携手圆梦”,面向全市6岁至18岁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低保户家庭子女、残疾青少年等困难群体公开征集“我的心愿”和“我的梦想”。团市委将对所有征集心愿进行分类,通过新闻媒体面向社会发布困难青少年的“我的心愿”(不公布其个人信息),号召全市团员青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进行“爱心认领”。

    @团浙江仙居县委近日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 拥抱幸福中国梦”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将先后召开“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座谈会、开展“悦读·分享”读书活动、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等。

    @浙江杭州萧山区团委近日举行共青团农产品惠民直通车北干银河店、城厢俊良店开业暨“心系雅安赈灾义卖”专场活动。“迷你菜场”又增添两名新成员——银河社区“乐我家菜园”和俊良社区“爱心菜园”。至此,萧山区已有3家共青团农产品直通车示范店。农产品示范店的供货商都是萧山区青年星火带头人协会会员,示范店把多家知名农业企业的优质农产品直接送进社区销售。

分享到:
十二运1.4万名赛会志愿者开始集中充电
中国青年与《中国梦》
团情微讯
圆梦·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