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江南装备制造技术产教园开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0日   11 版)

    本报讯(通讯员瞿俊)5月18日,江南装备制造技术产教园开园仪式暨专业教育发展论坛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为服务区域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学院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理事会的资源,推动政、校、行、企共建“江南装备制造技术产教园”。园内建立了6个技术一流的实训中心、两家年产值超亿元的“校中厂”、1个国际师资培训中心、4个社会培训中心、7个技术应用中心、1个创新创业中心。“产教园”每年满足2000人次学生实践教学工作,500人次学生顶岗实习、200人次的国际师资培训。在此基础上,学院建成了常州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应用技术研究中心、3个省级和4个市级技术应用中心。

分享到:
套取的中职国家助学金流向谁的腰包
他们把科学家的想法变成现实
明年毕业生今年已签约就业七成
王海平:高职办学适者生不适者亡
首都女记协携北方汽修学校
免费资助百名贫困子弟
建设行业促进学院发展理事会成立
江南装备制造技术产教园开园
广西举办第四届高职院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