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3日   08 版)

    @(记者王烨捷)国家开发银行与国土资源部团委日前联合在京启动“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暨“银政合作,服务城镇化发展”青年论坛活动。金融和土地是城镇化建设的两大基础性资源,本次论坛上,国开行青年员工代表介绍了开放性金融支持城镇化发展的相关情况,国土资源部青年员工以城镇化背景下的国土资源规划管理重点进行了交流。

    @(记者龚瑜)2012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今天揭晓,复旦大学赵政等10人荣获2012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据介绍,当选2012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大学生时代特点较为突出,他们关注环保与生态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过程中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社会责任、甘于奉献的时代品质。

    @广东化州爱心义工之家协会日前成立。协会由志愿从事公益事业、乐于帮扶弱势群体的爱心人士自发组成。近年来,化州市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相继自发组织成立公益社会组织,团化州市委积极整合资源,支持培育公益社会组织,注重发挥“枢纽型共青团”的社会功能,帮助公益组织发芽、成长、壮大,逐渐向规模化、规范化发展。

    @团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委、市青创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度全市青年创业提升培训班近日开班。2012年以来,团市委坚持把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作为全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有效载体,以提供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就业技能培训及扶持青年成功创业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建立“培训、融资、项目、实践、政策”5个服务平台,努力帮助广大青年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氛围。

    @(王晓恩)团山西长治市委近日举办“共青团与基层青年心连心文艺慰问演出”活动。活动组织文艺慰问志愿小分队下基层演出,服务群体分为基层武警连队战士、农村留守儿童、青年农民工、企业青年和劳教青年5个群体。小分队已赴武警驻襄垣某连队、沁县郭村健力宝希望小学、长治市保障房建设工地、山西中池联华有限公司和大辛庄劳教所等地演出。

分享到:
团石狮市委担纲国际时装周重任
曾婷婷:在西部的存在就是价值
不做“宅男”要“跑酷”
502所航天青年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团情微讯
劳动·读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