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河南:共青团公益项目推介会首次走进中博会

一些企业和个人认领公益项目,意向金额达1000多万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韩俊杰 实习生刘盾)“我在国内展会上第一次见到公益项目展示区,这让想为爱心公益做贡献的企业家有了好平台,我们可以像选商业项目一样选择公益项目进行合作,探索商业与公益合作的新模式。”深圳市远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勤林对中博会公益项目展示区赞不绝口,他选择河南省希望办爱心助学项目进行合作。

    5月18日至20日,近30家企业和一些个人来到中博会公益项目展示区,选择自己中意的公益项目进行捐助,同河南省希望办签订了公益项目认领意向书,意向捐赠金额达到1000多万元。河南省希望办主任王晓旭表示,团河南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与希望工程助学公益日相结合,专门设立公益项目展示区,这是中博会举办以来的首次探索和尝试,开拓了全国大型商贸投资博览会与公益项目推介会相结合的先例。

    在中博会公益项目展示区内,团河南省委、省青基会通过视频、展板、公益项目实物、宣传页、志愿者宣讲等形式,集中展示推介10个希望工程精品公益项目和100个民间组织公益项目。

    在展区内,河南省希望办与河南星联置业集团还联合发起了另一项公益活动——每在中博会公益项目展示区背景展板上贴上一个爱心标,河南星联置业集团便向希望工程捐赠十元钱。

    王晓旭说,依托中博会公益项目展示区,团河南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可以多形式地展示推介“河南希望工程”的公益项目,引导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公益事业。“在公益项目推介会上,还将开展公益义卖、爱心公益体验等活动,我们还将组织爱心企业举办项目对接活动,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可在推介会上签订公益项目,为爱心企业和个人提供奉献爱心的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为河南人民的‘中原梦’和每个人的‘公益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
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太累了
南京栖霞:小网格服务大民生
广东第十二届“挑战杯”决赛举行
辽宁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突出创新特色
河南:共青团公益项目推介会首次走进中博会
赵红霞等涉嫌敲诈勒索被检方提起公诉
寿宁清理违法设置计生前置性把关文件
杨天龙:做一粒扎根西部的种子
停水停电最初确为针对4名业主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