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7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李剑平)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在北京举行。有282个院校代表队、16497名学生参加了大赛的激烈角逐。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7家机构联合主办,结合国际通用的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标准,与我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基本要求,全面考察学生对计算机技术的实际应用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分享到:
普高中职学生互转遭遇寒流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陆续开赛
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记者团选拔活动启动
学生网上吐槽应少一些随意性
邱秀民:国赛获奖得以预订“中国核武摇篮”
创业实训让学生“舞动青春”
湖北成立首个职业教育研究院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在京举行
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