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0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成都高新区举行义卖支援芦山灾区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03日   06 版)

    本报成都6月2日电(王伟 记者王鑫昕)近日,英特尔等世界知名企业的白领员工们,带着自己的爱心物品来到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义捐义卖。当天,2200余人参与了“爱涌芦山、重建家园──成都高新区支援雅安芦山主题义集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立了五大主题区域,由企业设立摊位,组织员工捐出爱心物品和企业产品进行现场义卖。四川省汶川重建基金会、爱有戏、玉成书院等20家区内外公益组织展示了参与“4·20”芦山抗震救灾的事迹,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

    “所有物资和捐款将直接由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捐给芦山县,由团县委用于开展灾后青少年工作。”成都高新区团工委副书记冉启平说,“此次活动是成都高新区对口支援芦山灾后重建的开始。”

    据悉,成都高新区将建立一个“公益组织—志愿者—灾区”志愿服务平台,引导社会组织及时了解援助信息,帮助芦山灾后重建。

分享到:
你的“六一”梦 我的公益心
上海第十三届“挑战杯”落幕
广东成立首支“12355”志愿辅导员服务队
谷歌“诽谤性搜索提示”碰壁
台湾南投地震已造成2死1失踪
成都高新区举行义卖支援芦山灾区
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赴汕头慰问农民工
嘉兴南湖:“青春党建”凝聚正能量
加强双边合作 推动中加关系发展
地陷吞噬五人 岂能归于天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