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农产品精品中心落户京城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07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日前,新美集团“中国农产品精品中心”正式落户北京通惠河畔文化创意园。由全国妇联、农业部、科技部联合授予的“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福建省海峡两岸农产品展销中心”,也同时在该中心挂牌。

    中心主要以“地区省份特色”为主题,全国各地有特色的绿色产品在此汇集。据悉,中心试运营的短短几个月中,就引来青海、浙江、宁夏、江西、吉林、内蒙古、新疆等地特色产品。在这个一站式购物平台上,客人可以购买到青海的牦牛肉、格拉丹冬虫草酒,宁夏的枸杞、枸杞芽茶,新疆和田玉枣,江西茶树油,吉林人参米、猴头菇,山西的苦荞系列产品等。

    2012年起,众多垂直食品电商开疆辟土,综合型平台对食品及农产品类目的日趋重视,预示着农产品网络购物市场将进入高速增长期。“在此契机下,集团发挥全国超十万亩农产品生产基地优势,围绕产品链条可溯源化、种植生产高标准化及销售渠道全网化三个方向进行战略布局。”新美集团总裁林剑表示,“ 6月中旬,新美在天猫、淘宝、1号店等线上店铺将陆续开业。”新美未来将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心中绿色和健康的代名词。

分享到:
旅游商品不缺市场 缺设计和创意
俄罗斯百名记者展开“美丽中国之旅”
把青春塞进旅行箱
白酒成投资收藏爱好者新宠
中国农产品精品中心落户京城
“三亚视觉艺术节”助推文化旅游新发展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来京推介
北京端午文化节打造百姓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