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光,随心而动

——欧普照明LED人性化照明解决方案亮相光亚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0日   06 版)

    近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LED展览会盛大开幕,知名照明品牌欧普照明携专业团队,与来自国内外的2500多家参展商同台亮相。

    在欧普照明展馆,您看到的不仅是简单陈列的产品,也不是单调的应用情景展示,而是在同一空间中,运用LED照明设计完美呈现家居和商铺的两种照明体验。

    走进欧普照明展馆,客厅、厨房、餐厅、卫浴和卧室等空间中灯光的切换,让您时而置身于温馨的家中,时而徜徉于琳琅的家居生活店中,根据人的需求而变幻的灯光,让您身未动, 心已动。 

    在欧普照明展示的办公空间中,用一套LED产品满足不同办公场合的照明需求,使办公、会议、演讲都能拥有专属的高效灯光。办公时,从天花板反射下来的均匀、柔和的灯光,让人精力充沛;演讲时,LED射灯聚焦所有人的注意力,让演讲人成为众人的焦点;会议时,均匀布光的会议室,让与会人员注意力集中。

    办公环境的真实展示,让人切身体会到,光不仅会使人形成视觉感知,也会对人产生生理影响;照明,不仅仅影响视觉,还在不知不觉中掌握着我们的生理节律,影响着我们的心情。

    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知名品牌,欧普照明秉持“用光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从人的需求出发,研究光、设计光、制造光,满足人们多元化的照明需求。不仅致力于家居、商用照明领域新产品的研发,更追求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时尚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

    AD

分享到:
广西上林淘金者梦断加纳的背后
房产税扩围更应考虑征管难度
光,随心而动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