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国务院2012年度审计报告:

57亿城镇保障房专项资金被挪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8日   02 版)

    本报北京6月27日电(记者王亦君)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今天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作国务院关于2012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时指出,对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发现,有57.99亿元专项资金被建设单位等挪作他用,有1.83万套住房被代建企业等违规出售,还有5333套被用于周转或出租等,抽查的保障对象中,有11.97万户的收入财产等超标或重复享受保障,涉及住房4.18万套、补贴1.74亿元。

    审计指出问题后,相关单位已追回资金12.71亿元,取消1.89万户家庭的保障资格,收回1500多套。刘家义说,审计中,发现并移送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案件线索175起,涉及630多人,有关部门正在依法立案查处,这些案件涉众性强、利益链条长,多为“窝案”、“串案”。

分享到: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南京幼女饿死事件折射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困境
新疆鄯善发生暴力恐怖袭击案件
57亿城镇保障房专项资金被挪用
河南:向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
珠海成立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中心
一批非法新闻网站被查处
43城市非户籍地居民可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
青年将开创中韩关系的明天
审计工作报告透露财政体制改革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