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珠海成立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中心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8日   02 版)

    本报珠海6月27日电(记者武欣中)今天上午,由珠海市委组织部发起、委托市志愿者联合会管理的珠海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将招募、组织和指导全市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该中心将采取社会化的运作方式,制定了章程和管理办法,并在全市范围内发放党员志愿者招募书,依托珠海“志愿时”系统进行志愿者注册登记、活动管理、信息发布、考核评价等。在经费保障和管理方面,依托“党建带团建”,市委组织部特别下拨20万元作为中心的运作经费,并依托珠海市志愿者联合会进行严格管理。

    目前,全市已有760名党员注册成为党员志愿者。中心成立后将在开展“便民利民、环境保护、扶贫帮困、就业创业、法律援助、心理疏导”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参与重大自然灾害和社会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卫生防疫、群众安置、设施抢修等工作。

分享到: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南京幼女饿死事件折射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困境
新疆鄯善发生暴力恐怖袭击案件
57亿城镇保障房专项资金被挪用
河南:向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
珠海成立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中心
一批非法新闻网站被查处
43城市非户籍地居民可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
青年将开创中韩关系的明天
审计工作报告透露财政体制改革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