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2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第32届重庆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闭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9日   02 版)

    本报重庆6月28日电(记者田文生)昨天,“动感地带”第32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西南大学举行,重庆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出席并为获得各项子活动第一名的选手颁奖。

    来自11所高校的团队及个人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演。晚会分为“梦想青春”、“多彩青春”、“飞扬青春”3个篇章。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青春梦想·创新未来”,通过举办“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舞动青春”——校园舞蹈大赛、“感动青春”——“青春中国梦·动感地带”十周年故事微博展示活动、“创业青春”——手机应用软件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市高校中掀起了传递正能量,追逐“中国梦”的校园文化浪潮。本届活动更加注重发挥新媒体的作用,进一步融合网络报名、网络评选、网络互动、网络人气排行榜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网络参与报名和投票人数均超往年,吸引了近10万名大学生参与,活动受众近30万人次。

分享到: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0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工作人员今后不得申请该办管理的项目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闭幕
第32届重庆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闭幕
神舟十号返回舱开舱仪式举行
国家调整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
青年心 中国梦
大庆红岗:选拔年轻干部 团委可一票否决
清华拒绝承认四川“二级运动员”高考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