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招商银行面向年轻人推出银行卡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3日   06 版)

    本报深圳7月2日电(记者武欣中)针对80后、90后个性独立、紧跟潮流的特征,招商银行近日面向18至35岁的年轻人发行了一卡通M+借记卡。短短半个月,该卡发行量已接近20万。

    据招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介绍,在卡面设计上,M+借记卡以“吃货、运动、旅游、数码、文艺”等标签对年轻人的时尚进行分类,共设计有10款个性化的卡面可供“对号入座”。M+借记卡持卡人可享受电子银行转账免费、ATM境内跨行及异地取款每月前两笔免费等优惠。

    对不喜欢繁琐手续的年轻人而言,M+卡的“小额闪付”功能尤其引人注目,该卡拥有专用于小额快速消费的子账户“电子现金账户”,持卡人在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商户消费1000元以下,就能用“挥卡”方式完成支付,免去现金找零的不便和刷卡输密码签字的麻烦。

    除了体现个性和时尚外,M+卡还首创银行卡带专属二维码,扫描该二维码,持卡人可方便登录到M+活动专区,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活动和优惠信息。

    招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表示,一卡通M+卡的推出,展现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服务理念和持续创新能力。近日,招商银行还推出了M+卡面设计大赛,客户可通过招行官网参与到大赛中,设计自己梦想中的卡面,优胜作品有机会成为M+卡下一批发行的卡面。

分享到:
重庆8岁唇裂孤儿赴京免费治疗
2013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开幕
我国公开选拔六名深海载人潜水器潜航员学员
严查环境污染背后的职务犯罪
着力解决监管失职
山东成立青少年绿色联盟
先进不先进 群众来评议
北京国际航空展举办飞行体验活动
招商银行面向年轻人推出银行卡
中国移动下调资费
国企塑造“中国创造”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