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森林级车厢氧吧
从凯美瑞开始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4日   09 版)

    本报讯 一部优秀的汽车,不但要有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极致的安全与节能环保意识,车内环境的健康指数更是无法忽略的硬指标之一。

    从广汽丰田公布的数据看,在凯美瑞2.5L车型上,消费者广泛关注的车内甲醛浓度只有0.022mg/m3,仅相当于国家限定值0.1mg/m3的1/5;而另一个消费者较为关注的苯浓度,该车型只有0.004 mg/m3,仅为国家限定值0.11mg/m3的1/27.5。

    凯美瑞优异的车内空气质量表现,源自其为车主提供清洁、健康的车内空间理念。在广汽丰田看来,一辆车从生产到销售,需要经历成百上千道工序,而任何环节的疏忽,都可能造成车内污染物浓度增加。为此,广汽丰田从源头开始,对材料选择、制造、出厂到销售服务的每一环节都实行了严格把关。

分享到:
姚一鸣的广本告别礼:艰难日子已经过去
沈阳:以“改变”为核心 打造五菱宏光百万级平台
凯尊接力佳乐 起亚发动进口攻势
破釜沉舟 北汽再谋跨国收购
法系车加速崛起 东风标致301掀起市场变革
S7打头阵
海马迎来产品密集上市期
增配不加价
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上市
森林级车厢氧吧
从凯美瑞开始
柯斯达航空系统
VIP客户品鉴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