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所有人的头部都撞向天花板”

新华社记者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8日   01 版)

    飞机就像一只羽翼折断的大鸟,毫无生机地趴在机场跑道上。机身顶部几乎全部被焚毁,内部的座椅被烧得焦黑一片。飞机左右两翼损毁严重,机尾部分脱落,机身附近散落无数碎片和零件……

    生还乘客本杰明·利维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说,飞机降落时飞得太低,太快,失事前飞行员曾试图拉高飞机,但是为时已晚,整个机尾砸在跑道上,机翼脱落,客机折断并燃起大火。

    另一名生还者埃利奥特·斯托恩说:“机尾刚刚撞到地面时,飞机又飞了起来,所有人的头部都撞向了天花板。”

    利维说,他打开了一个紧急舱门,疏导坐在飞机后半部的乘客安全出舱。新华社记者在事发现场了解到,事发时大多数乘客通过滑梯下了飞机。

    提起事发瞬间,中国乘客徐达仍然心有余悸。他在微博上说:“我坐在机尾,着陆的时候就觉得飞得很低,窗户看出去跟跑道的海岸围墙一样高,然后貌似还下坠了一下,然后就听见飞机突然加力抬头,赶紧用手撑住了前面一排,马上就听见后面一声巨响,舱里氧气面罩落下来,闻到焦味,也看到了火光。”

    目前飞机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中。美国官员表示,已经排除恐怖袭击可能。韩亚航空公司则已排除飞机机械故障的可能性。

    据新华社旧金山7月6日电

分享到:
韩亚航空客机失事 两名中国公民遇难
习近平关心在旧金山坠机事故中的中国公民
“所有人的头部都撞向天花板”
充分发扬民主 虚心听取意见
真正成为青年之友妇女之友
科技工作者之友侨胞之友
中央国家机关带头过紧日子
倾听青年“心语” 搭建创业阶梯
“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夺得温网女双冠军
北京首座跨界城市综合体将年内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