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东本JADE引领年轻化需求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1日   09 版)

    随着年轻消费人群的不断增多,迎合80后人群的消费需求,推出年轻化的产品逐渐成为车企的重要市场战略。洞察了这一趋势,东风Honda率先推出了定位为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的JADE,瞄准了时下追求新鲜事物的80后群体,可以说为如今过于沉闷的中级车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风气。

    “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市面上没有的,只有这样才是他们想要的”,JADE研发负责人印南泰孝说。

    结果很明显,JADE做到了。在品牌发布之时,JADE便赢得全球的关注和期待。JADE是Honda最先进的FUNTEC技术品牌的最新结晶,期待为顾客带来“自由移动的乐趣”。这款定位为“新概念轿车”的全新车型,拥有“时尚设计、灵动空间、精致内饰”三大卖点,目前市面上并没有同类产品,堪称创新和进化的结合体。

    依托Honda最新的设计理念,JADE具有前卫时尚的外观风格,X字型前脸显得极富未来感,流畅的车顶弧线从发动机舱延伸至尾部,浑然一体。与此同时,JADE流线型的外观之内是超乎想象的宽敞空间。JADE空间上延续了Honda独特的MM理念(乘员最大化,机器空间最小化),并开创性地推出4+α座版本,这一极富创新的设计并不仅仅意味着拥有大空间,其V字滑轨座椅和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化,可提供多员乘坐或超大后备箱的双模式切换,构造出变换自如的定制化空间。不论是对于三口之家,还是一群朋友出去旅行,JADE多变的乘坐空间都将为你带来非同一般的实用性和贴心感受。

    另外,我们还能在JADE的诸多设计上发现“进化”之处。JADE搭载新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带来远超于以往车型的顶级环保性能和操控性。JADE采用DA智屏互联系统,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导航功能,使车载信息通讯技术再次得到进化,加上对于内饰材质和静音性的追求,JADE构造出高品质的专属驾乘空间。

    创新要有突破常规的勇气。无论是朋友相聚、携全家出行,还是自驾旅行、放飞自我,都能在JADE身上找到完美的契合之处,JADE以“比需求早到一步”的敏锐洞察力,引领着创新的汽车生活。

    据了解,JADE即将在今年9月上市。在此之前,东风Honda率先与时尚集团COOLGUY评选展开合作,冠亚季军将获得JADE1年使用权。COOLGUY旨在展现时下年轻人追求个性、展现自我的精神面貌,与JADE崇尚的品牌精神相吻合,可以说是一次恰到好处的跨界合作。

    (黄华)

分享到:
华晨宝马:一个不断开放与融合的样本
翼虎加价卖 成功背后也有烦恼
东风日产:“牵引式营销”如何改变产销生态
发掘“生态品质”凯美瑞·尊瑞开启混合动力消费潮
东本JADE引领年轻化需求
腾讯汽车第三届车友微博节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