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汪洋中的救援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2日   01 版)

    7月10日,四川眉山仁寿县汪洋镇遭暴雨袭击,导致汪洋镇工商巷、金兰佳苑小区、步行街、东林街等街道变“汪洋大海”,许多群众被困。

    灾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队调遣3辆救援车和20名官兵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暴雨是从10时左右开始,到14时许,水位迅猛上涨,镇上多条街道被洪水淹没,不到1个小时洪水就已超过2.5米。许多来不及撤离的群众被困家中,有的爬上屋顶避难,等待救援。

    了解灾情后,消防官兵现场分4个救援小组,进入受灾严重区域展开搜救,救援官兵利用救生圈、橡皮艇、橡皮轮胎、导向绳等救援工具,先后将79名被困群众安全救出并转移至安全地带。

    目前,汪洋镇降雨还在继续,获救的79名受灾群众当地已进行了妥善安置。

    CFP供图

分享到:
都江堰山体滑坡致18人遇难107人失踪
多地暴雨成灾造成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
汪洋中的救援
塞上大地激活青春正能量
为你的梦想找一块基石
社会抚养费究竟抚养了谁
查贪调查组“吃掉”村里28万元
为还儿子结婚欠债 老夫妇捡废品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