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山西:学校不得以营利为目的组织学生出国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2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田国垒)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向各市教育局、直属中学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出国参加夏(冬)令营、游学等有关活动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各学校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增强协调、服务和应急管理能力,加强和改进中小学生出国参加夏(冬)令营、游学等活动的管理。

    山西省教育厅明确指出:学校不得以营利为目的组织出国夏(冬)令营、游学等有关活动,组织或与相关机构合作组织学生出国夏(冬)令营、游学等有关活动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报上级有关部门备案,其中设区的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报市教育局备案,其他中小学报所在区县的教育局备案;要按照一定比例,指派专人随团参与组织管理,所需费用由学校和合作机构共同负担,不得转嫁给学生个人。

分享到: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
海南农民家门口创业致富
全球转基因作物面积17年增加100倍
2013中国航海日大会在南通举行
第六届“母亲河奖”完成初评
团大连市委举办YBC创业嘉年华
山西:学校不得以营利为目的组织学生出国
第二届京澳合作交流洽谈会落幕
塞上大地激活青春正能量
查贪调查组“吃掉”村里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