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央金融团工委开展“为民服务西部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8日   06 版)

    本报兰州7月17日电(记者张鹏)近日,中央金融团工委组织金融系统优秀青年代表和团干部赴甘肃,开展“为民服务西部行”实践活动,进行了一系列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和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金融团工委就组织中央金融系统在甘肃扶贫挂职的青年干部和19家金融机构的团员青年冒雨在国定贫困县榆中县联合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现场为百姓答疑解惑,讲授反假币、支农小额信贷发放流程等知识,将金融知识送入“寻常百姓家”。

    当天,中央金融团工委联合甘肃省金融办、团甘肃省委慰问61名中央金融系统在甘肃挂职青年干部,并召开座谈会。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专程看望中央金融团工委干部代表和中央金融系统在甘挂职干部代表。会上,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岗位实际深入交流,畅谈了走进西部,发挥金融优势助推甘肃发展和服务西部开发建设的认识、体会和打算。

    另外,中央金融团工委还组织中央各金融机构的团干部深入甘肃国定贫困县和政县的13个乡镇,上门入户慰问优秀乡村教师和优秀贫困学生代表,为当地乡镇小学捐建了电教室,为教师和学生送去了电脑和慰问品,并与和政县签订中央金融系统团组织联系服务和政县金融发展协议,进一步深化共青团组织按照党委要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
蔡蕴敏:为病人保住尊严的造口师
浙江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浙江临安团代会代表帮孩子实现心愿
“十二运”沈阳赛区倡议组建城市媒体联盟
第二届“上海太敬杯”全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开幕
斯诺登不排除寻求俄罗斯国籍
王安顺:把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
四川群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涉藏“扫黄打非”要联防联控联打
查案久拖不决将追责
工信部教育部江西省共建江西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