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秦宜智在山东调研时强调

把握团的根本性问题把握青年时代脉搏
努力把工作做到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9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7月15日至18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山东调研。他强调,全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团的根本性问题,把握青年的时代脉搏,努力做到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青年有什么需求,团组织就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把团组织建设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

    秦宜智等先后深入到青岛、烟台、威海和济南等地的社区、企业、高校、青少年活动场所,专题调研各地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并与创业青年、企业职工、大学生村官、在校大学生、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基层团干部等各界青年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深刻阐明了当代青年成长的正确道路,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针。广大青年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点希望健康成长,在深刻认同中坚定信念,在勤学实干中练就本领,在立足本职中创新创造,在基层一线中艰苦奋斗,在实际生活中锤炼品格,把这些重要要求作为人生成长的座右铭,时时刻刻激励自己并伴随一生,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

    秦宜智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特别是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四点重要要求,结合团中央直属机关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当前,团干部尤其要做到心系青年、心向青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只有深深植根青年、密切联系青年、充分了解青年,才能真正把握青年脉搏,才能把工作做到青年最需要的地方,才能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才能切实履行好共青团组织的光荣职责。

    调研期间,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会见了秦宜智,并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展望未来 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稳定发展
贵阳青年编织生态文明绿色梦
把握团的根本性问题把握青年时代脉搏
努力把工作做到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
不惧失败 苦尽甘来
我国肝干细胞研究取得重大进展
“语不惊人死不休”是种微博病
突出转变职能 释放改革红利
北大清华暑期变“景点”
三沙市加强岛际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