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目的地等你来投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26日   11 版)

    参与投票和查看活动详情请扫二维码

    一、活动简介:

    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仍旧以“寻找适合年轻人的行走”为宗旨,将重点推介我国海洋旅游资源。

    本届推介活动延续城市(含县)和景区景点两个榜单(不含港澳台),但范围限定在辽宁沿海经济带、天津滨海新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江苏沿海经济带、长三角经济区、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广东海洋经济综合试验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海南国际旅游岛等一系列沿海经济板块,以及近海远海岛屿的城市和景区景点。

    本届活动分为提名、公示和决胜三个阶段,投票从即日起,将持续到10月18日。

    二、活动主题:

    蓝色国土 美丽中国

    三、目的地推介细则

    1. 提名阶段(7月12日~8月1日)

    由公众自由提名自己喜爱的、符合评选规则的城市和景区景点。排名在前30位的城市和景区景点将形成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滚动排行榜,中青在线活动专题页面和“@中青报旅游周刊”微博(新浪http://weibo.com/cydtour、腾讯http:/t.qq.com/cydtour)随后将每周更新排行榜。

    2.公示阶段(8月2日~8月9日)

    在公示阶段,除公众可对公示目的地提出异议外,主办方还将根据目的地城市或景区2013年以来是否发生过造成游客伤亡的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决定其是否有资格进入决胜阶段。公示时间为一周。

    3.决胜阶段(8月10日~10月18日)

    已通过公示的城市和景区景点在决胜阶段投票数将被清零,展开第二轮投票。综合网络投票、线下调查、舆情监测和专家组意见,最后经大学生代表投票产生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目的地”(城市和景区景点各10名)。在网络投票中,参与者每次投票应点击不少于5个城市和景区景点。

    四、参与方式

    1.回寄选票:

    请将刊登在中国青年报上的本活动选票填好,剪下并贴在信封背面寄回,复印无效。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海运仓2号中国青年报社旅游周刊

    邮编:100702

    2.网络投票:网络投票请登录中青在线旅游频道(tour.cyol.com)活动专题页面。

    3.微博投票: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关注中青报旅游周刊。加入话题:#青年评价#、#目的地#,写下您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并@中青报旅游周刊即可。

    主办单位

    中国青年报社

    中国旅游协会

分享到:
经济型酒店开始追逐中高端市场
旅游市场应先纠非法再纠失德
盖北的葡萄熟了
云南向社会公开征集旅游发展建议
工行将与携程旅行网共建综合服务平台
2013平顶山旅游进京推介
“中国梦·浪漫红”徽州区
创新复合型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目的地等你来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