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在宁开营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29日   07 版)

    本报银川7月28日电(记者马富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团宁夏区委、宁夏学联承办的2013年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开营仪式昨日在银川举行。

    本次活动以“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来自新疆、内蒙古、西藏、广西、四川、云南、甘肃、青海等地20多个少数民族的140名中学生,将与宁夏的140名中学生一起携手度过不同寻常、富有意义的10天。

    据介绍,活动期间,营员们将听取民族团结知识讲座,登临六盘山,重温入团誓词,聆听党史讲座,追寻红色记忆;将走进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游览中华黄河坛、中华回乡风情园、沙湖、镇北堡西部影城、中宁枸杞园等,探索神奇宁夏,感受黄河文明,了解回乡文化,领略“塞上江南”风土人情和人文历史。颇值一提的是活动中安排了家庭民宿体验,营员们将到宁夏中学生家里做客,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活动是团中央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于2011年启动实施的“青少年民族团结交流万人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
到西藏当村官 让人生更厚重
助白血病女孩一臂之力
淮安市民抢购“爱心桃”
北京西城公布“女童摆摊父亲被围殴”调查结果
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在宁开营
南京4年查办50名“村官”
“动真格”“真出汗”“真治病”
国家“智库”中的年轻人
多地持续“烧烤” 高温天气创历史记录
“人活着就要活出精气神来”
“空城”与“地王”并存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