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上海高院4名“夜总会娱乐”法官被停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5日   06 版)

    本报上海8月4日电(记者周凯)今天13时33分,上海市纪委官方微博“廉洁上海”发布微博称,“市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等4人已停职接受调查”。据了解,陈雪明等4人涉及近日网络曝光的“上海高院多名法官夜总会娱乐”事件(本报8月3日曾报道)。

    8月1日,有网友上传视频称“上海高院副院长陈雪明”等5人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8月2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纪委分别作出回应。上海市高院表示,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组织专人开展调查,并将根据查清的事实和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上海市纪委称,已对陈雪明等4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的情况开展调查,将根据查清的事实依纪依法进行处理,并向社会公布结果。

    据《京华时报》报道,网上爆料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多名法官“集体嫖妓”后,上海市纪委即与爆料人取得联系。爆料人已到上海市纪委协助调查,并提交了时长30多个小时的完整视频证据。

    爆料人称,他对自己涉及的一起民事案件判决有严重质疑,而该案原告及其律师均系赵明华亲属。他认为,赵明华可能在案件审理中进行干预,影响了案件公正裁决。为取得赵明华违纪的相关证据,爆料人持续一年,运用各种方式,掌握了一系列视频资料,在衡山度假村拍摄的视频只是其中之一。

 

    相关文章

    上海高院调查法官被指在夜总会娱乐事件

分享到:
边学边查边改 且思且感且行
“白菜爸爸”携妻儿来沪做手术
兰州石化公司青年志愿者爱心捐助岷县灾区
上海高院4名“夜总会娱乐”法官被停职
2013民航科普公益夏令营北京开营
“有团委帮忙,我的创业路一路绿灯”
挂嘴上还是装心里
我国率先成为全球“人进沙退”国家
宁夏泾源:由穷向富的转型探索
第五届两岸青年社团负责人圆桌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