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少工委举办地市级以上总辅导员培训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14日   06 版)

    本报井冈山8月13日电(实习生朱小雨)8月11日至13日,全国少工委在井冈山举办地市级以上少先队总辅导员培训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罗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罗梅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参加“六一”主题队日活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李源潮同志关于少先队工作重要要求,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围绕少年儿童理想信念教育和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光荣感、归属感培养,进一步落实少先队根本任务,抓好少先队学科建设、活动课程和载体建设、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和传媒体系建设。

    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少先队工作者,就少先队活动课程和载体与“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活动设计、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光荣感和归属感研究与实践、少年儿童信仰发展规律及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政治社会化及教育引导、新媒体运用与少先队工作等专题授课。围绕少先队工作重点课题和任务等,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江苏、广东、陕西等省少工委就做好地市级总辅导员配备交流了经验。

分享到:
石狮一家馒头店两年送出80万个免费馒头
张思永:助北漂艺术家圆梦
王伟斌:延续玉文化生命力
“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演举行反恐作战理论研讨会
全国少工委举办地市级以上总辅导员培训班
“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启动
公安部:身份证登记指纹信息年底全面铺开
台上播欢笑 台下济清贫
“心愿航班”助百名留守儿童深圳圆梦
团日照市委打造志愿服务供需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