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山西洪洞:服务大学生村官创业出实招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6日   08 版)

    本报讯 今年以来,山西洪洞县选择有条件的农业龙头企业、农业示范园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8个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基地;提供创业培训、项目推介、技术扶持和代办营业执照等“一站式”服务;开设大学生村官创业小额贷款项目,财政每年出资150万元,实行创业贷款财政全额贴息政策。2011年以来,全县共支持大学生村官贴息贷款120余万元。目前,该县合办、领办创业的大学生村官有85人,涉及种植业、养殖业、服务业、加工业等多个行业,直接带动周边600余户村民增收致富。

分享到:
中石化团组织促企业社会效益GDP增长
五等小站 有青年则灵
团情微讯
别让大学生村官反腐有心无力
柳州300万元无息贷款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
新疆哈巴河:超八成大学生村官留村工作
安徽:小岗村现场培训新聘大学生村官
陕西略阳:大学生村官续聘重绩效考核
山西祁县:大学生村官维护稳定促和谐
山西洪洞:服务大学生村官创业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