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6日   09 版)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第三届“青年恒好”编织吧项目答辩会将于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上午9:00在恒源祥大厦举办。此次活动将从十佳编织吧创业项目中选出7个优秀项目,并从这些项目中确定4个项目作为编织吧今年落地项目。除了获奖项目的奖励之外,进入七强的校园编织吧创业团队,提供给每个团队一期创业基金1.5万元(5000元店铺装修补助与价值1万元的恒源祥绒线产品)。另外,每个举办校园编织吧落地仪式的团队,每个团队赢得二期创业基金4.5万元(2.5万元运营资金与价值2万元的恒源祥绒线产品)。

    湖南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KAB创业俱乐部正在筹划新生杂志的相关事宜,现需要采集湖工人物风采,创业达人、学霸、公益爱好者、校花校草、平凡却个性的学子等都OK。希望大家多多推荐哦。

    (小J)

分享到:
创业前,别忘了做个市场调研
杨海红:就从卖笔芯开始
人事管理并非有了人事经理就万事大吉
西安大学生创业贷款最高50万元
微校直播
中关村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
“愤怒的小鸟流动图书馆”启动
“飞龙”助推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