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浮世绘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7日   12 版)

    要毕业的那个夏天,我抱着一盆虎皮兰坐在公交车上,后来给一位老大妈让座,人太多,她不忍我的花被挤着,主动要求给我拿着。一路上,她就把我的绿植捧在膝盖上。那盆花后来放在地下室我的屋子里,靠电灯进行光合作用。周末我把它拿到外面见见太阳,然后,它就不见了。

    ——闫晗

    硬盘完全坏掉,照片、文档,所有资料不复存在,小遗憾之余生活似乎也没受太大影响。或者生活并不需要那么多囤积物,做减法、归零。PS:是否有数据恢复的办法? 

    ——鲁不豆儿su

    在处理分离焦虑上,父母要先确保自己不焦虑,传递信心、勇气和力量,而不是担忧。很多父母在离开孩子时,常表现出犹豫和内疚,和孩子分离期间,又总是担心孩子是否安全,过得是否开心。父母的这分紧张和不信任,在孩子眼里就是一种“不安全感”,会加剧孩子的焦虑反应,让孩子变得更粘人,无法独立。

    ——王人平

    永远不要认为我们可以逃避,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最后的结局,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米兰·昆德拉

分享到:
浮世绘
你只是输给了自己的不妥协
假日
小规模油菜失窃事件
又是一次突然造访
文艺男神
躲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