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提高赴英签证服务 促进中英关系发展

英国驻华大使 吴思田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7日   04 版)

    英国政府致力于增加中国访客的数量。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首次开展跨政府部门的英国海外宣传活动。“GREAT英国” 活动是英国政府部门,协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英国旅游局联合开展,是迄今为止在宣传英国方面的最大手笔投资。

    现在是赴英体验英国风情的最佳时机。游客可以参观我们历史悠久的城堡和花园、参加我们的音乐节、体验我们的剧院和无与伦比的购物活动。

    此外,目前有超过10万名中国学生就读于英国的中小学和大学,而且数量还在攀升,同时超过600家中国企业目前在英国开展业务。

    因此,我们的签证服务对整个英中关系的发展至关重要。在中国使用过我们服务的人都给予了正面反馈。99%的被调查者称对英国签证服务感到满意,优于的其他国家的签证服务体验。

    申请赴英签证的中国公民数量持续攀升,在2012年就收到近30万份申请。从2013年初至今,我们也看到了签证需求的大幅增加,根据英国旅游局的报告,赴英访客数量同比增长41%。在2012年,我们的平均签证处理时间是6至7个工作日,其中,97%的签证申请在15个工作日的标准时限内处理完毕。更为重要的是,96%的签证申请者成功获签。

    为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我们最近做了一些改进。我们扩大了5天快速签证服务的范围,并延长了最繁忙的签证申请中心的营业时间。今年4月底,我们推出了新“护照返还”服务,允许客户在签证受理过程中保留护照,以便他们在我们处理签证申请期间同时申请其他签证或到访其他国家。

    我们设立了一个业务团队,为到英国从事商务活动或投资的人士提供支持。我们也简化了指定目的地旅游计划(ADS)团体旅游签证签发流程,并改进对旅行社的培训。同时,我们推出了一系列快捷签证服务项目。此外,我们还推出了VIP上门签证服务,这样申请者可以在对他们而言更为方便的办公场所完成签证申请递交流程,而不必亲自前往英国在华设立的12家签证申请中心办理。

    这些改进措施已经在发挥作用,但我们致力于不断完善服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在签证申请表中提供汉语帮助文本。还将通过推出团体网上预约和支付功能,以进一步简化旅游团体签证申请流程。

    我们的在华签证系统提供一流的服务,但我们还会加以完善,为更多赴英出差或观光旅游的中国访客提供支持和服务。

分享到:
化武危机激化 美欧扬言对叙动武
美欧高调备战 只为战略震慑
俄罗斯:西方对叙利亚的恐吓已经开始
抗议以军杀人 巴勒斯坦中断巴以谈判
提高赴英签证服务 促进中英关系发展
中国青少年体育可以向日本学什么
中国足协称暂不考虑“归化球员”
郎平率女排札幌开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