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9月0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观景亭

前方记者吐糟开幕式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01日   04 版)

    郭剑:看惯了繁复、嘈杂的大型运动会开幕式,今天可真是耳目一新:原来,开幕式也可以这样清淡,虽然“简约”毕竟不同于“简单”,但是敢迈出这一步,真的需要勇气。我佩服开幕式导演团队。

    慈鑫:一场以大型团体操为主体内容的开幕式,拉开了一届以节俭为特色的全运会大幕。不过,开幕式绝不应该被简化成简单的操演,东道主辽宁省丰富的历史和人文底蕴,在开幕式上几乎没有得到体现。这样的开幕式可以用于全运会,也可以用于某大学的开学典礼。

    杨屾:西藏、广西和云南代表团令我印象深刻——因为他们很多运动员,都身穿五颜六色具有民族特点的服装。开幕式本来就没什么噱头,若不是这些色彩提供了些愉悦,我只能更加无语。少花钱又不乏精彩创意的开幕式,在中国难道会成为永远的梦?

    梁璇:当红男绿女踩着高跷扭起秧歌儿,当吉祥物小海豹宁宁且苗条且轻盈地手拉手旋转的时候,俺们仿佛穿越到了刘老根儿大舞台那旮瘩,在春晚忙叨的本山大叔噢,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全运会导演们和你在一起。

分享到:
昔日体育大省难以言表的全运情结
沈阳市民期待全运会惠及百姓健身
全运会的前世今生
十二运开幕式很节俭
全运“秀场”
前方记者吐糟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