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2日   08 版)

    @日前,湖北省“双带双新田园小康”项目现代农业培训班举行。培训班学员学习了潘亦藩教授关于《新时期企业战略管理》等现代农业相关课程,并就如何推进创业项目发展进行交流和讨论。培训班学员还赴西安杨凌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参观考察,听取技术人员对现代农业理念的阐述,学习示范基地现代农业建设的核心步骤。

    @由团甘肃省委、省农行联合举办的全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日前在兰州开班。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交流研讨、观摩考察相结合方式进行,邀请经济专家为学员讲解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还邀请相关厅局和社会各界专家,围绕市场经济知识、金融法律知识、惠农强农政策和团队管理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

    @日前,团湖南省委组织团省委机关干部分成14小组赴全省各市州,通过座谈会、宣讲会的形式把团的十七大精神宣传到街道社区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之中。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宣讲活动中,深入全省14个市州共宣讲16场次,近200个街道的1000余名街道社区团干部参加宣讲会,覆盖团员青年1万余人。

    @由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主办的2012-2013年度广西“青春引擎”培训班开班暨《我的致富经》新书首发仪式,日前在广西团校青年大厦举行。培训班将来自全区14个市的国家级、自治区级贫困县优秀村团支书、致富带头人,自治区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团支部书记等共350多人分为3批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班是首批。

分享到:
从农村娃到首席技能专家
吴超:传承西湖绸伞文化
希望工程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团情微讯
《中国文化基础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