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十二届全运会闭幕

李克强出席闭幕式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3日   01 版)

    本报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12日下午在沈阳闭幕。

    下午4时,十二运会闭幕式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综合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在十二运会会歌《梦想的翅膀》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十二运会会旗缓缓落下,燃烧了13天的十二运圣火渐渐熄灭。

    刘延东、杨晶、陈昌智、马培华等出席闭幕式。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是党的十八大后举办的全国第一个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东道主辽宁省和有关部门按照“力求节俭、开创新风”的要求,彰显“回归体育本质”的理念,场馆建设与学校体育设施相结合,赛事组织安排更加尊重体育规律,交通安保科学、合理、有序,体现了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精神和要求。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奖牌统计,山东省代表团以65枚金牌高居榜首。辽宁(56金)、广东(50.5金)、上海(45金)、中国人民解放军(45金)和江苏(45金)名列综合成绩榜前列。

    相关报道见6版:

    瞭全运

分享到:
第十二届全运会闭幕
习近平在比什凯克分别会见部分外国领导人
国务院首次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哈尔滨探索建设社区功能化“大团委”
加强少儿出版管理和市场整治
志愿使者 青春先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