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5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第五届中国湖泊休闲节“舌尖上的东钱湖”启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5日   02 版)

    本报宁波9月14日电(记者庄庆鸿)今天,第五届中国湖泊休闲节“舌尖上的东钱湖”美食活动在浙江宁波东钱湖南苑花博园开幕。本届湖泊休闲节由宁波市政府、浙江省旅游局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

    活动以面向新媒体的“湖鲜四宝品尝会”拉开序幕。主办地东钱湖是我国国家湖泊生态环境保护试点之一,该地的“湖鲜四宝”——青鱼、朋鱼、螺蛳、湖虾,以无污染、原生态著称。开幕式上,12名网络微博达人、知名作家试尝菜色,并在微博上“热晒”体验。

    据承办方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分局局长邱振榜介绍,本次活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科学安排预算,不搞花架子形式,“把有限的经费都用在内容上,不产生一分用餐费用”。据介绍,此次活动将历时1个月,由7家酒店各自开展烹饪献艺。“历届做法是举办半天的美食比赛,把7家参赛酒店聚集起来参加。但这次改变做法,真正做到政府只是搭台,企业和老百姓才是得到实惠的主角。”邱振榜说。

分享到:
加强生态文明宣传 加强科技知识普及
推动形成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的社会氛围
第五届中国湖泊休闲节“舌尖上的东钱湖”启幕
福建三明:消除火灾隐患2832处
广州:48所学校“开心学消防”
庄浪:百余名白衣天使体验火灾扑救
让每个学生有平等“飞翔”的机会
严惩违法违规行为 净化少儿出版市场
为了挽救一名中国留学生的生命
娱乐没底线,独家新闻成独家耻辱
民资将享受养老服务业多项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