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政府金牌奖金从20万元到50万元不等——

全运会进入奖金兑现时间

本报记者 慈鑫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6日   04 版)

    昨晚,包揽全运会男排成年组和青少年组冠军的北京排球队获得赞助商北汽集团给予的600万元奖励,北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宣布,这600万元仅作为北京男排上赛季夺得全国联赛冠军的奖励,全运会奖励会很快追加,但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北京的两支男排在全运会上为北京代表团贡献了6枚金牌。对他们而言,全运会的重要性高于联赛,依照北汽集团对北京男排夺取联赛冠军的奖励金额,北京两支男排从赞助商那里获得的全运会奖励可能会更高,还不包括政府奖励。这也拉开了全运会后各参赛队依照成绩获得相应奖励的大幕。

    今年本着“节俭办赛”的原则,各代表团对奖励金额都严格保密,但从上届全运会的奖金标准看,各地政府设定的全运会金牌奖金从20万元到50万元不等,三大球项目和集体项目冠军、获得多枚金牌的运动员获得的奖金,将依照冠军折算进代表团的金牌数加倍计算。一些省市对金牌运动员额外加赠住房或解决工作。对于全运会的金牌和奖牌运动员来说,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只是他们获取全运会奖励的开始。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

分享到:
驱散灰霾成本届政府最重要民生目标
亚锦赛成中国女排新奥运周期起点
中国女排的“第三只眼”
杨珺菁笑称崴脚“不算事儿”
全运会进入奖金兑现时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