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3“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6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陈亚聪)日前,2013李锦记希望厨师北京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举行,来自贵州、甘肃、云南、黑龙江等10个省的72名寒门青年,在这里开启了他们的厨师梦想之旅。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启动于2011年,3年来,始终秉承帮助寒门青年学厨圆梦、为中餐业发展培养未来之星的宗旨,至今已在全国15个省份招录了近200名有厨师梦想的寒门青年,全额资助(学杂费和生活补贴)他们在北京或成都学习烹饪专业,让他们能够站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通过努力拼搏,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今年,项目招生小组先后走进甘肃、黑龙江、贵州、广西、四川等地对300名申请人进行了考查综合素质的面试和笔试,最终108名申请人被录取为2013李锦记希望厨师,招录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同时,首次实现了北京、成都两地开班。 其中,北京开设两个班,每班36人。

分享到:
各厅局负责人“吐槽”中职教育经费管理“老大难”
39岁新生王彦民读高职
高超:努力做一个技术“高超”的钳工
高职院校“选择性”升本时机已成熟
2013“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开幕
中外师生迎中秋
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记者团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