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川西大桥被洪水冲垮 居民不顾警示冒险通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6日   01 版)

    9月12日,四川彭州军乐镇军屯村12组7队的张兵用摩托车带着11岁的儿子、5岁的女儿以及邻居的孩子,涉水在拦河坝上穿行。

    这条横跨小石河的拦河坝连接着隔河相望的敖平镇和军乐镇,陆续有两镇村民涉水通过,在拦河坝的下游,便是在7月的洪水中被冲垮的川西大桥。

    张兵说,桥断了之后,他每天送孩子到敖平镇上小学和幼儿园,如果不涉水过去,要绕行近20公里。

    附近河堤上设有“危险地段请勿靠近”的警示标志,但基本上无人在意。

    据敖平镇副镇长曾敏介绍,由于汛期还未结束,垮桥处的通行便道还未修建,9月底汛期过后,镇政府将协同交通部门在最短时间内修通行便道。此前,他们也设置了提示牌和警示标语严禁村民涉水通过。逢场和节假日,村镇工作人员都会在现场值守劝阻涉水居民。

    同时,对于中小学幼儿园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宣传。

    CFP供图

分享到:
川西大桥被洪水冲垮 居民不顾警示冒险通行
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
习近平的贺信
绵阳:空气质量纳入政绩考核
八大数据攀升显示中国经济初现企稳向好趋势
团中央召开工作务虚会
引导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青春梦想
国内企业闹纠纷缘何演变成国际扣船事件
招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