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招行携手壹基金推出全新公益平台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23日   03 版)

    本报深圳9月22日电(记者武欣中)招商银行携手壹基金今天下午在深圳宣布该行全新公益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颠覆了传统的捐助方式和渠道,充分借助银行的平台优势来助力公益组织更好、更专业、更透明地开展公益活动。

    招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形式灵活、渠道多样、方便快捷、开放专业”是该公益平台的显著特点,在该平台下,大众可实现与公益的“无缝对接”。公益平台首批推出四个重点项目,分别为“月捐项目”、“小积分微慈善项目”、“爱满葵园招商银行全行志愿者行动”及“公益基金托管项目”。招行客户可以在该平台上轻松实现爱心月捐卡的申请,所有招行借记卡用户都可以在公益平台上直接授权实现月捐代扣。这个平台还考虑更开放地支持其他公益项目,比如设置重点项目的直接捐赠通道,或对大型灾害开通线上绿色捐赠通道。

    此外,在“人人公益”时代下,该平台还将对促进整个公益行业的透明程度提供支持。通过专门设置的功能可持续监控、反馈各公益项目的执行情况,维护捐助人权益,促进公益透明度的不断提升,从而促进社会大众对公益慈善活动的认知度和信任度。

分享到:
“一心扑在群众的安危冷暖上”
全军学习成才标兵基层行活动启动
各地整治少儿出版物市场取得初步成效
我国交通系统开展文明出境游活动
湖南文理学子助山民圆“脱贫梦”
第五届中国湖泊休闲节“单车上的东钱湖”开幕
招行携手壹基金推出全新公益平台
真诚友好 互利共赢 不断推进中委战略伙伴关系
中关村创业新生代崛起
薄熙来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