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27日   07 版)

    每个人的心里,有多么长的一个清单,这些清单里写着多么美好的事,可是,它们总是被推迟、被搁置,在时间的阁楼上腐烂。为什么勇气的问题总是被误以为时间的问题,而那些沉重的、抑郁的、不得已的,总是被叫做生活本身。

    ——刘瑜

    性格不同,可以合作,合作从来是个磨合过程。利益不均,可以合作,只要双方认可。能力不同,可以合作,人有所长,合作即取长补短。甚至目标不同都可以合作,或各取所需,或在奔跑中调整呼吸。只有底线不同是不能合作的。底线。

    ——张泉灵

    离开一个城市前总是莫名其妙地心神不定,大概是从一种熟悉的生活里连根拔起的正常反应。

    这些年外面住惯了不想回家,家里住惯了不想出去,倒是车马行途奔向目的地时最心安。想起小时候羡慕列车员,脚不沾地奔行千里,哐当哐当第二天又回来,不眷恋任何一地,何其挥洒飘逸。

    ——里八神

分享到:
万花筒
简单的同学会好像越来越复杂了
轨迹不同造成交流障碍
积极投入才能收获更多
千万别对你的领导抱有完美幻想
热爱是一种特质
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