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首届英雄文化论坛在空军勤务学院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27日   10 版)

    本报讯(杨克俭 张镦升)日前,“英雄文化建设与战斗精神培育”研讨会暨全国首届英雄文化论坛,在解放军空军勤务学院举行。郑州和青岛地区军队院校协作中心、国防大学军队建设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英模人物汇聚一堂,探讨如何在军队院校中弘扬英雄精神、建设英雄文化。

    论坛采取研讨交流、英模授课、实地观摩等形式,深入探讨了英雄文化建设与战斗精神培育的新方法。空军勤务学院政委李广俊表示:“军队院校人才培养必须瞄准未来打仗需求,持续不断用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发官兵精武强能的热情和敢打必胜的斗志,才能培育和锻造出新一代英才战将和雄师劲旅。”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空军勤务学院“七位一体”英雄文化育人体系,原国防大学军队建设研究所所长刘明福、山东省历史学会会长王育济等12名军地代表以“英雄文化”为主题作了大会研讨交流。

分享到:
美国开战谁说了算
形似实战与神似实战
青春的花朵绽放在罗布泊深处
首届英雄文化论坛在空军勤务学院举行
军营文化走进校园军训场
把医学技术传下去,把我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