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向月销万辆迈进 汉兰达再现“金九”效应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7日   12 版)

    借助中秋、国庆的出行购车需求,今年的车市“金九”效应明显。其中大中型SUV继续受到各方热捧,汉兰达9月份销售超过8000辆,同比增长32.82%,夺得该细分市场销量桂冠。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汉兰达连续第50个月蝉联大中型SUV销量冠军。这款对消费者“诚意十足”的好车,正向着月销万辆的目标迈进,在“金九银十”之际,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目光。

    在10月份销售旺季,为了继续满足消费者需求,汉兰达延续“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优惠方案,同时汉兰达“2014款星耀版”正式下线,为消费者带来更灵活的购车选择。

    2014款星耀版大胆采用了红色外观,以时尚气质烘托出车主追求精彩人生的态度,迎合年轻消费者个性出众的要求。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汉兰达2014款星耀版的上市,是广汽丰田继续塑造活力、进取品牌形象的重要一步,年轻的广汽丰田将会以耀眼的光芒,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一直以来,汉兰达都在倡导一种无界限的生活方式,“一车多用”、“宜商宜家”等特点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体现了豪华城市SUV特立独行的风范。

    9月底,由中国质量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广汽丰田在合资品牌中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NO.1和销售服务满意度NO.1双料冠军,优质服务也成为消费者选择汉兰达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

    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发布的《一线城市汽车消费者白皮书》显示,北京等一线城市的二次购车比例已经占新车销售的58%,高安全性、舒适性、高品质和大空间成为二次购车车主最为看重的车辆特性。与初次购车者相比,二次购车车主往往都更加理性、成熟。在深受二次购车车主青睐的大中型SUV市场,汉兰达凭借极具诚意的综合优势,已成为SUV换购的首选。

    强悍大气的外形,时尚、现代感强烈的内饰和丰富豪华的配置挖掘并激发了消费者对更高端、更豪华SUV车型的内在需求,而在这一市场,汉兰达无疑是标杆车型。

    定义为“豪华城市型SUV”的汉兰达,具有宽敞的7座空间,动力性能、安全性能和智能配置等综合优势非常突出,它融合了数类车型的优秀特质,在保证通过性和运动型的同时,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和MPV车型空间多变的优点。汉兰达可以营造“一个精致豪华的雅致会所”,也可以为车主带来更多元化的休闲生活,还可以带来更多的家庭活动和成员互动。

    作为7座SUV中最具空间感和舒适度的产品,汉兰达的第三排座椅并不是摆设,在第二排座椅保留宽裕腿部空间的基础上,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两个成年人。为了让乘坐与载物达到平衡,设计师还在第三排座椅增加了50∶50分割设计,放倒第三排的其中一张座椅后,既可乘坐6人,又能保证宽裕的行李舱空间,这些都是对家庭出行非常实用的设计。

    在安全性能方面,国产汉兰达的安全配置与美国汉兰达车型保持完全一致,而美国汉兰达已4次获得由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安全SUV”称号,足以为一家老小“保驾护航”。

    与同价位的车型相比,汉兰达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而与豪华性可与汉兰达媲美的车型相比,汉兰达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对拥有理性的消费观念和实用需求的家庭用户而言,汉兰达可谓第一选择。

    自7月以来,汉兰达开展了多项活动,包括举办“‘心无界 路无限’体验‘中国之最’多元驾享之旅”活动、推出“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优惠方案等,获得良好反响。7~9月的平均月销量超过8600辆,1~9月累计销量接近7万辆,在大中型SUV细分市场中独占鳌头。

    随着年底销售旺季的到来,汽车市场将迎来更火热的销售热潮。为了延续销量领先势头,汉兰达10月继续推出“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优惠方案。伴随着汉兰达“2014款星耀版”的下线,汉兰达也将为新一轮的“SUV购买季”贡献重要销量,继续保持细分市场的领先势头。

    据了解,“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优惠方案为消费者提供“5-1-5”和“20%首付”两款车贷产品,“5-1-5”方案购车者首付50%的车款,接下来一年只需支付日供,一年期满付清余下50%尾款;“20%首付”方案购车者仅需首付20%车款,余款月供期限可在12个月到60个月间灵活选择。此外,个别金融机构特别在贷款期间向顾客赠送各自不同的高附加价值服务,比如,最高不超过4.5万公里的指定保养服务、享受贷款期内不限次数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等。

    (黄华)

沃尔沃国产进程中烙刻的中国特色
从佛山工厂引出的一汽大众股权再争议
奔腾B50“变形记”
比亚迪的普世科技
一汽丰田“希望之星”悦读会落幕
北京国际设计周举办“汽车设计年会”
“奥迪态度”系列讲座正式启动
一汽当选中国企业“梦之队”
奥迪携手萨尔斯堡音乐节
CAACS调查:自主满意度提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