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国际设计周举办“汽车设计年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7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日前,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主办,汽车设计消费季组委会承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年会”在北京国贸三期举办。本次的年会主题由“设计让汽车消费升级”和“小车,大设计”两个议题构成。与会专家认为,中国正在逐步成为世界汽车贸易的关键市场,而设计在汽车消费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大,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价值的汽车将会赢得更广泛的市场。

    “汽车设计年会”之后,进行了“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大奖”的颁奖典礼。最终由广汽丰田致炫、法拉利FF、甲壳虫、一汽-大众奥迪Q3、菲亚特500、smart fortwo、2013款牧马人十周年限量款、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等8款车型荣获此奖。

沃尔沃国产进程中烙刻的中国特色
从佛山工厂引出的一汽大众股权再争议
奔腾B50“变形记”
比亚迪的普世科技
一汽丰田“希望之星”悦读会落幕
北京国际设计周举办“汽车设计年会”
“奥迪态度”系列讲座正式启动
一汽当选中国企业“梦之队”
奥迪携手萨尔斯堡音乐节
CAACS调查:自主满意度提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