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贫困孤残儿童慈善画展”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8日   03 版)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李立红)“2014贫困孤残儿童慈善画展”启动仪式今天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演播室举行。同时,百度图片儿童画频道开通上线。仪式现场,来自主办方的领导和嘉宾现场认购了100张儿童书画作品。

    “贫困孤残儿童慈善画展”由未来网、百度图片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动漫文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通过百度图片展出了贫困孤残儿童的优秀绘画作品,并由网络投票最终决定获奖作品,获奖产品制作的周边产品将以义卖的方式捐助给贫困孤残儿童。与传统公益慈善活动不同,本次活动参与网友只需通过浏览或投票的方式即可完成爱心奉献,对贫困孤残儿童“捐梦想”,帮助他们踏上追梦之旅。

    据悉,此次画展共收到作品2000余件,包括油画、水彩画、素描、书法等,均为全国各地少年儿童原创作品。

国务院 中央军委批转《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办法》
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成绩揭晓
中国工会十六大主席团一次会议召开
依靠教育文化交流为中澳两国注入活力
中关村获得2015年IASP年会举办权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喜迎55华诞
“2014贫困孤残儿童慈善画展”启动
第1000个“希望厨房”落户上海
林卓宇:6年写出13本书
“存单缩水”频现 谁惯出银行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