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南京万人骑行“迎青奥”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1日   06 版)

    本报南京10月20日电(实习生何苗 记者李润文)南京市“迎青奥”倒计时300天自行车骑行活动昨天上午在白马公园广场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等与近1000名市民一起骑行。

    骑行活动分为两条线路:一条是市领导与800名市民从白马公园广场骑至太平门-解放门-玄武门-和平门(全程约4.5公里);另一条是由200名专业骑手组成的骑行队伍沿白马公园广场-龙脖子路-植物园-明孝陵-梅花谷-陵园路-陵前路-灵谷寺线路进行约8.5公里的竞速骑行。

    当天,南京秦淮、建邺、鼓楼等区均设分会场,全市约有1万名市民参与了骑行活动,在活动仪式上,青奥志愿者代表发出“给力青奥,绿色出行”的倡议。

部署进一步抓好夯实经济稳中向好基础相关工作
南京万人骑行“迎青奥”
“动画电影公益大篷车”进校园
上海:遇严重污染可限车停课
北京香山红叶遭“劫”
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将举办
2013“TCL希望工程烛光奖”开评
深入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理论支持
中国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诞生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