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公益创业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1日   09 版)

    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小伙伴们猜猜,KAB的妹纸是用什么东东做了这个板?在此鸣谢工大创行人人小站为KAB宣传部提供了宝贵的创意。KABer感谢你们,需要萌妹纸联系方式的亲们请私信主页君。

    湖北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在KAB有一群斗志昂扬的孩子,他们不甘大学生活的枯燥、乏味,来到了这个给他们创作平台、给他们无限空间施展才华的地方。在这里他们挑战自我,不断完善自我,通过实战褪去稚气,不断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江西师范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瑶湖七校大学生创业联盟第一次会议,在各大兄弟社团的支持下顺利召开。会上各校交流者积极分享各自社团的管理经验及工作安排,交流过程中大家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在此,师大KAB预祝七校交流越做越好,七校工作越做越成功。

    河南理工大学KAB创业俱乐部:I'm at:#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河南省KAB联盟峰会将在下午14:30举行,现在到了的有河南成功学院、河南科技大学。大家交流得很开心,相互学习。期待下午的联盟峰会。

    (小J)

金羽翼让正能量可持续循环
不是仅有好心就能活下去
一个返乡创业大学生的成功轨迹
28支“军团”一起开网店卖茶叶
公益创业
广东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