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五届民办职业教育论坛进泉城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2日   06 版)

    本报讯(亓洪良)近日,由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亚太地区职业院校合作论坛”在山东济南举办,来自内地的60余所民办高职院校、民办教育机构的100余位代表以及来自香港、台湾地区和新加坡、韩国等地的10余所高校的20余位代表,围绕民办职业教育的“转型、升级、创新”的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郭春鸣在讲话中表示,办好民办高等职业院校还需要做好4各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求在院校内涵建设上狠下功夫;二是要求各院校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三是要求各院校在创新方面继续努力;四是要求加大民办职业院校体制和机制的改革,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现代化的专业人才。

    论坛期间,围绕提升民办院校内涵建设问题,举办了“2013民办高职内涵建设展”和“2013三创(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和浙江东方职业学院被评为“2013民办高职内涵建设优秀院校”。

加强新闻行业自律 调动社会力量监督
民警陈冰:没了右手 还有强大的心
海南:“圆梦”行动累计筹款逾亿元
北京中高考改革即将拉开大幕
辽宁将斥资5000万元打造大学生创业基地
第五届民办职业教育论坛进泉城
中国科学家秦大河获沃尔沃环境奖
公章作废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