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5日   08 版)

    @(实习生朱小雨)日前,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青年联合会正式成立,同时启动“美丽拱墅·上善若水”之清水公益行动。首批240株净水植物和120尾净水鱼苗被投入后横港河,青联委员用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力量参与治水。杭州市拱墅区近期试点“河长责任制”,由各级政府负责人担任“河长”,负责辖区内河流污染治理。该区青年联合会期望通过搭建公益平台,探索政府部门、青联组织、民间公益组织联动参与环保的公益模式,由治水起步,做好“京杭大运河南端的守望者”。

    @近日,在吉林大学团委的支持下,该校行政学院、哲学社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等单位和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的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长春市西安农民工子弟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近百名小朋友共话成长圆梦,同时为小朋友们送去价值1500元的文具和礼品。

    @近日,2013年西藏自治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正式开班,该活动由团西藏自治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少工委联合举办。

    @日前,团辽宁抚顺市委负责人带领抚矿集团公司团委赴“8·16”洪灾灾区清原县南口前镇南三家村慰问,为该村受灾家庭的20名学生每人送去300元的励志奖学金,同时,抚矿集团公司团委带去了全公司4321名青年捐献的救灾款两万元及棉被、衣物等价值4.23万余元的救灾物资。

    @日前,团河南许昌市委、许昌市青农联在许昌县小召乡举行抗旱种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许昌市青农联为小召乡部分困难农户提供了价值数万元的化肥、汽油等农业生产资料。50余名志愿者分别到多个农户田中进行志愿帮扶活动。

挑战杯让安大学子深度体验社会
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推进创建青年文明号
山东寿光启动全市团干部培训
“高飞远翔”助学生了解粤港两地
大型纪录电影
《中国星空》新闻发布会召开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敬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