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4日   09 版)

    延边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俱乐部新闻:10月26日,KAB创业俱乐部组织了对延吉市内的大型企业的走访活动。本次活主要针对大一新生,增强全体成员的创业热情,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能力。企业走访活动于下午1点准时开始,第一站延吉中关大厦,第二站中国民生银行。在相关企业的支持下,在参与者的配合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南华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南华大学第一届营销大赛# 南华大学KAB创业俱乐部营销大赛正式启动啦!为南华大学第一届营销大赛助威!我们KAB创业俱乐部会越做越好!支持我们的产品!支持我们的营销大赛。

    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本周日(11月3日)中午1点将举办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2012~2013年度第五次素质拓展训练,看了上次拓展的照片,很有意思,不知道这回有没有新项目啊!

    (小J)

好好的创业新政 可别落地打了折
新秀庆幸有了被前辈“刁难”的机会
投资者别和目标公司对赌
办“学习圈”提升同学就业竞争力
微校直播
广东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