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南昌职业学院庆祝建校20周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4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李菁莹 通讯员辜华)10月27日,南昌职业学院迎来20周年校庆。这家曾被评为“中国十大万人著名民办高校”之一的民办高职院校迄今培养了6万名各行各业人才。

    1993年,南昌职业学院前身江西大宇工商学院成立。1998年,学校购地20亩,建成了第一个能容纳700余人读书、生活的校园。同年,学院被批准为国家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试点院校;2003年,学院加大校园建设,同年,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江西大宇职业技术学院,纳入了全国统招大专层次普通高校的行列;目前,学院建起了占地千亩的安义校区;2011年更名为南昌职业学院。

    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成就了很多“第一”:1995年夏,学院第一个将毕业生招聘会以“人才集市”模式引进校园,现已成功举办了13届“人才集市”;2000年,首家在高校中实施IS09000管理制度;学院的音乐舞蹈系,多次参加省内外各种比赛,荣获国家级奖8项,省级奖105项。

职业教育顶层设计N个建议
“分类高考”有歧视高职教育之嫌?
汽车类教师大比武
徐浙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千余职校教师南京比武信息化教学
南昌职业学院庆祝建校20周年
全国汽车职业教育年会株洲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