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四箭齐发 Lavida家族“投入的”登场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7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11月5日,一场以“投入的生活”为主题的新车发布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伴随萧敬腾、张杰、顺子等当红歌手的倾情演绎,上海大众Lavida家族的新成员——朗境、新朗逸运动版、朗行运动版与朗逸蓝驱技术版四款全新车型渐次发布价格。朗境售价15.79万~16.89万元,新朗逸运动版售价15.19万~16.59万元,朗行运动版售价14.89万~15.89万元,朗逸蓝驱技术版售价14.99万元。这四款全新车型与已有的新朗逸、朗行共同组成阵容强大的Lavida家族,征战中级车市场。

    Lavida源自西班牙语,经常出现在热情洋溢的西班牙语歌曲中,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 Lavida品牌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上市三年突破50万辆,五年实现百万辆销量的汽车品牌。2008年,朗逸的上市标志着Lavida品牌的诞生。截至今年10月底,Lavida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30万辆。

    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贾鸣镝介绍说,Lavida只是第一步,家族式产品战略将是今后几年上海大众重点研究的核心战略之一,并将逐步扩展至POLO、桑塔纳,甚至B级车、SUV 车型上。他透露,上海大众首款C级轿车将于2015年正式投产,2016年正式上市,这款C级车将成为大众品牌高端化战略取得突破的关键。

股比放开是汽车中国造的最后筹码?
四箭齐发 Lavida家族“投入的”登场
东风日产再发声 用销量为CVT正名
创造共享价值
东风探索公益新模式
奥迪的道法自然:一个汽车品牌的哲学命题
植根于青春的责任与梦想
我们都是“稻田里的守望者”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奥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