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第十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在深圳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8日   12 版)

    本报讯(吕倩)11月2日,中外绿色人居论坛组委会宣布,第十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于12月7日在深圳举行。

    本届论坛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招商局集团等主办,由招商地产公司承办,是关于绿色人居理念、实践与发展趋势的年度公益性国际会议。本届论坛的主题拟定为“绿色家园·生态城镇”,希望从生态城镇的角度,深化对绿色新城镇发展的思考和探讨,阐述生态文明和城镇建设之间的互动关系,展示近年来绿色人居和生态城镇建设的成果,促进绿色生态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期待以绿色新城镇化为引擎助推城市的持续发展和经济的新一轮繁荣。

一个可以尽情舒展想象翅膀的地方
旅游电商血战“双十一”
潜游之乡(上)
雪花《中国古典园林》五书在京上市
桂林会展业推介会在京举行
携程成立北美分公司开拓加拿大市场
第十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在深圳举行